close

繼七月的卡片活動之後,我又在大家的慫恿之下開了這個活動,然後感謝大家的參與,讓我可以捧著一疊厚厚的卡片去郵寄

DSC00808.JPG   

 

大家的卡片感覺都做的很用心,一對比之下像我這種拖到最後階段才開始做(而且還是買現成的)應該要面壁思過啊(抱頭)
明年我會認真改進的,請大家原諒我~~~


當然,除了卡片之外,這次也有準備禮物!

DSC00809.JPG  

給德山桑的是上面的臭豆腐,給小佳的則是紅龜粿

其實一開始在想要送甚麼的時候真的想到快崩潰了,因為希望的禮物內容要有台灣味,也許有人會說送名產不就很好解決?但是有了上次寄不出去的經驗,我現在都不太敢送名產
只好四處纏著友人幫我想,最後是在博客來上面找到這一系列的台灣名物的吊飾,種類主要是食物,但也有藍白拖(聽說有人要拿去送P團的吉他手至於爲甚麼會是這兩款則是則是社員在社團投票的成果
(德山桑的不是社員投票的成果,會幫他選臭豆腐是因為他以前曾經說過想試試看

照片上看到的,吊飾底下的便條紙上抄的是這兩樣名物的日文介紹,希望能讓他們有個概念這是甚麼(如果真的沒有的話,明年就補強改送台灣美食圖鑑好了),而且管理員還少女心發作,在背後的開啟處上貼貼紙(其實目的是要遮我標籤的痕跡)還用了狐狐姐接的包裝紙把禮物們牢牢的包住,因為我還蠻怕運送途中會出事,這樣說不定禮物就會少一角了

 

相片0074.jpg  

雖然本來的預定是十一月初就要把卡片寄出,但還是因為種種原因拖到了上個禮拜六才拿去寄,其實我很擔心會趕不上德山桑的生日...畢竟卡片這種時效性的東西晚寄感覺會很失禮(>_<)幸好郵局很準時的幫我在禮拜五寄到,不過!!

未命名.JPG 

 

信寄到的時候是中午,沒有人可以收信啊...於是信就被退回郵局了
我回到家一查發現事情變成這樣的時候真的哭笑不得啊....

還好德山桑隔天就拿到手了,還很開心的發推告訴大家他收到了

 

takumash 徳山拓磨
誕生日プレゼントと沢山の手紙フロム台湾!多謝!!

還特地去查了中文,真是太可愛了

 

接下來...就等等看小佳會不會表示甚麼好了w
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ndasiri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